企業口碑

先有交情再談交易


Social Media 已演變成「社群、通路、電商」三位一體。如何創造優質內容活絡社群互動,同時透過平台成功導流獲得更多轉換訂單,已非企業專職小編及廣告投放者所能勝任!建立設定/經營維運/精準廣告/洞察分析/多管道營銷,團隊一站到位解決企業難題。

粉專代管經營


社群是需要長期互動交流以心聚粉,依規劃產出內容、創造互動、回覆粉絲問題,即時反應並解決相關疑慮,成為粉絲與品牌間完善的溝通橋樑。團隊專精FB、IG、LINE 粉專、社團與官帳規劃經營,更提供不同規模需求的粉絲團解決方案。

專業社群團隊 行前通盤規劃


依據品牌策略及產業特性,於專案執行前設定目標群及不同社群渠道,破除貼文只有不到 5%粉絲看得到的迷思,幫企業用對的方式找到對的人對話。

視覺維運廣告 成效一次到位


企業自己經營社群媒體,最大困難是不知問題出在哪裡?從視覺美學、維運規劃、廣告推播幫您一站到位,免除分包委外效率低落與渠道整合不易的難題。

全民瘋臉書!使用人數高達 95%,Facebook 能觸及所有對您品牌有幫助的受眾。是目前企業主爭相逐鹿馳騁,但卻最不得經營心法的首要行銷戰場。

最引人處在於可群發,即時一對一訊息,與目標粉絲眾拉近距離。特別適合需大量諮詢服務的企業,更易接觸到平常網路上少出現的「中高年齡層」。

Instagram 在台灣活躍用戶數已達 1000 萬人,與其他社群平台最大不同在於:圖片及影片呈現較具優勢,使用 Instagram 已是不可或缺的行銷顯學。

社群洞察報告


每季或不定時提供,完整的社群後台數據分析報告,洞察目前品牌社群策略是否正確,進而改善修正現況,迅速調整再出擊。並隨時關注提供,市場動態及競爭者觀察,協助品牌做出下一波正確精準的社群媒體新策略。

預設目標群 檢驗紛絲團


粉絲非品牌目標客群?甚至一大半來自俄羅斯殭屍帳號?鐵粉又該怎麼變成銀粉金粉?透過第三方工具檢驗紛絲團組成,解決社群最困惱的難題。

粉絲變顧客 流量變現金


透過KISS凱吉思數位整合,專精操作社群行銷團隊,整合各式平台,媒體工具與流量交叉分析,擴大粉絲團流量效益,找出真正含金量粉絲。